实验资源
快捷链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资源

同花顺金融数据终端(iFinD)

发布时间:2016/12/12 11:06:18

同花顺,作为国内市场领先的互联网信息服务综合提供商、中国金融信息服务行业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33),对于互联网时代的金融数据需求,给出了专业的解决方案:同花顺金融数据终端(iFinD

同花顺金融数据终端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要求,在保证数据全面、及时、准确、规范的前提下,产品将更加快捷、开放、个性、智能,旨在为证券公司,基金公司、银行、期货公司、投资公司、媒体,高校金融研究机构、政府部门及监管机构等机构投资者,提供高度集成的股票、债券、期货、基金、宏观行业、新闻研报、产权交易、行情、分析工具等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同花顺金融终端(iFinD)主要特色

1.新闻与研报:全面实用的财经新闻,快速便捷的公告,强大的研报平台

2.沪深l2行情:实时显示10档行情,大盘BBD决策,第三代DDE决策,T+0资金透析。

3.数据与资料:各品种深度资料F9,各品种专题统计报表

4.数据分析工具:数据浏览器,多品种筛选工具,板块分析工具,EDB经济数据库,Excel插件


客户端下载: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