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快捷链接
友情链接
 

实验中心实验室设计规范,房间高度均超过2.5。实验室地面铺设防静电地板,防滑且耐磨,符合规范标准。实验室照明和通风良好,噪音低于55分贝,水、电、气管道、网络走线布局合理。中心的所有设施都通过消防部分的验收,所有办公室、实验室和服务器房都配有专业的消防设施和器材。中心设有安全监控系统,安全管理有专人负责,每学期上课前都会进行安全教育。中心定期检查实验室的安全措施落实和环保实施运行情况,并及时总结和通报。

实验室所在楼层备有消防设备,楼道的两边出口均有应急设备(应急灯)。实验室工作人员定期进行安全检查,排除不安全因素,并对消防器材定期检查,保证有效。

实验室有专人值班,最大限度杜绝任何意外情况。由于实验室实现了网络化管理和教学,减少了纸张的使用,使得实验室符合“绿色”管理理念

软件模拟实验室

软件模拟实验室

沙盘实验与技能实训室

沙盘实验与技能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