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资源
快捷链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资源

SAP——企业管理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4/1 8:56:24

SAP ERP GBI Introduction to ERP :

简介:使用 SAP Business Suite on HANA 为实训平台, GBI2.3 为案例数据集, 提供标准化的中、英文版实践手册,完成企业经营过程的销售与分销(SD 、物料管理(MM 、生产计划(PP 、财务会计(FI 、管理会计(CO)以及人力资本管理(HCM)等六大信息化管理模块的仿真操作。它把多个学科多门课程的实践环节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学生通过学习这门课程,把曾经学过的多门课程的理论知识应用在实践中, 通过实践更深刻地理解企业信息化管理的先进理念和企业经营的过程,为培养 ERP 复合型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SAP ERP GBI AIS:

简介:过对公司会计和成本会计两个模块的着重介绍, 帮助财务和会计专业学生了解公司如何运用信息系统平台来实现集中和全面的财务控制; 精细化的管理; 明确的绩效考核;以及财务数据一致性的提高。本课程主要以锻炼学生 SAP 系统实操为主,授课须结合 UCC 提供 AIS 课程系统为操作平台。作为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各高校可将本门课程作为一门独立的财务或会计的实验课或财务类课程的实验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