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快捷链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新闻资讯

实验中心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5/16 0:00:00

   5月10日至11日,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18年第一期培训班在湖南湘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77所高等院校的1200余名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的骨干力量,就当前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成果与经验等进行探讨与交流。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陈欣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主办,我校承办,为期2天,分为2个分会场同时开展培训,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培训班教学提供技术支撑。

    北京大学设备管理部原部长张新祥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史天贵、军事医学科学研究院生物安全研究所主任李劲松、3M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技术经理谢林、大连理工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郝云忱、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冯建跃、北京化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高惠玲等7位专家作专题培训报告。上海联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陶克基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扬州天辉实验室装备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一批厂商代表与会并发言,介绍行业相关设备研制与行业发展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