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快捷链接
友情链接

汕头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机房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5/3/9 13:50:34

      为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提高机房使用效率,给学生创造良好的上机环境,更好地开展机房的管理工作,现做如下规定,希望所有上机老师和学生自觉遵守。

   一、机房管理员和前来上课的老师与学生必须遵守机房管理制度。

 二、任课教师及上机的同学要珍惜和爱护机器,不经允许任何人不准乱拆卸机箱和电脑内部组件。

    三、上机时按照机房管理人员或任课老师的要求,选定座位上机,如因机器出现故障需要调换,必须服从机房管理人员或任课老师的安排。

 四、不得将强磁、粉尘、腐蚀、易燃物品带入机房。不得将机房内的设备据为己有带出微机室。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五、自觉保持机房清洁卫生,严禁在机房内进食食物,纸屑、垃圾请扔至垃圾桶。

 六、爱护机器,上机时不允许敲、砸、拍键盘、鼠标。不得用脚踩桌子。不得私自更换键盘、鼠标。上课期间,在任课老师的指导下,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及课程要求上机,不得运行与本课程无关的软件。

 七、为防范病毒的侵入,维护正常的上机秩序,严禁在机器上私自安装、拷贝游戏软件。严禁在机房随意活动,大声喧哗。

  望各位老师、同学理解配合机房的工作

20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