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快捷链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新闻资讯

陈尔瑞老师参加全国高校财经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9/12 10:36:32
       2016年7月16日-17日,我院陈尔瑞老师参加由教育部西北高师师资培训中心主办的“全国高校财经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在大连市桃源酒店召开。
        本次研讨会有来自东北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中南大学等高校的20多位专家学者参会。东北财经大学王宝田教授作了题为《财经类高校师资建设和教学管理》的专题报告,研讨会围绕财经类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模式改革及课程改革、课堂教学改革趋势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就新形势下高校财经类专业教学与人才培养中遇到的难点、疑点和前沿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研讨会上陈尔瑞老师与参会专家学者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点和教学改革情况,交流了有关金融专业课堂教学方面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