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快捷链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新闻资讯

商学院成功举办教学质量保障外审专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9/12 10:39:09

  为推动商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完善,提高商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商学院于2016年7月1日在二楼研讨室成功举办“外审专家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厦门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共七位外审专家到访。商学院吕源院长,宋小保副院长,商学院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主任姚明安老师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7月1日上午,七位外审专家在商学院会议室审阅材料,包括商学院五个专业的培养标准和培养计划;十门课程材料(教学大纲、教学设计和期末试卷样本);毕业论文抽样范本;商学院三项重要的规章制度。会议的第二部分,在7月1日下午,专家们与商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召开总结反馈会议。专家们首先肯定了我院教学管理改革的勇气和决心,其次就我院的专业建设发展、教师管理、专业课程设计和教务工作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深刻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在场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外审专家工作会议“内容紧凑,气氛活跃,交流热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未来,商学院还将定期举行此类会议,邀请国内外专家对我院的教学教务工作进行监督和检查,积极推动商学院教学教务管理工作的进步和发展。